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新天籁车主自驾探源问道武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08:11  新京报
车队驶入襄樊工厂
车队驶入襄樊工厂

  (记者尹蔚)10月25日清晨,一支由三十多辆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40多名车主及意向客户组成的自驾车队从北京启程,开始了由东风日产北京大区组织的“探寻天籁之源,问道武当之巅”自驾之旅活动。除参观生产天籁的东风日产襄樊工厂之外,车主们还游览了当地道教名胜武当山风景区,并参与了一系列丰富的主题活动。

  据悉,此次自驾之旅为期5天,往返2142公里,途经石家庄、邯郸、许昌、襄樊、武当山等地,除进入市区之外,全程基本都是高速公路,车队的平均时速也控制在120公里左右。不少车主均对新天籁的静音性和乘坐舒适性十分肯定。同时,新天籁的油耗也十分经济,一位新天籁2.0L车主行驶中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低至6升。

  在经过近1200公里的驾驶后,天籁自驾车队抵达此行目的地之一,襄樊天籁工厂,东风日产领导为车主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而新天籁车主则将事先准备好的写满对东风日产祝福的百人签名卷轴送给襄樊工厂以作留念。仪式结束后,百余名车主在工厂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天籁工厂的总装线进行参观,对天籁的制造工艺有了亲身见证。

  27日清晨,新天籁车主们从襄樊出发前往武当山,襄樊与武当山相距162公里,全程都是高速公路。在登山途中,车主们还参与了“名胜景观大寻宝”活动。由组委会从主要景点中选出代表性的场景列出明细交给车主,车主在登山途中一一寻找这些景点并拍照做记录,最后,不少车主都找到了其中大部分景点,并得到了由大区提供的礼品奖励。

  28日,新天籁车队原路返京,29日回到北京,此次天籁寻源之旅圆满结束。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