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减价抢市场 新天籁直降现金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5:20  网上车市

天籁公爵外观

  新天籁、雅阁、凯美瑞合称日系三杰,在中级车市场中竞争得越演越烈,新天籁公爵为了抢夺市场,现在抛出了4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价格见下表:

新天籁公爵

  新一代天籁根据“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日产级轿车D平台为基础,汇聚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精心打造而成。新一代天籁以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文化和消费需求为设计原点,突破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的优势进行有机融合,实现了安全操控与精致舒适的完美统一,树立了全球中高级轿车的新高度。

  在发动机方面,新一代天籁车型将继续采用日产全球十佳VQ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后新天籁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较上一代车型均有明显提升,3.5排量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7.6秒,另外3.5排量车型配备了带有6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这样的搭配也是新天籁的油耗降到了最低。

新天籁公爵内饰

  在保养方面,东风日产为天籁车型提供2年或6万公里免费质保,可送2次免费保养。该车的首保周期在3000-5000公里左右,日后为5000km做一次常规小保养,每隔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小保养费用为300元,大保费用为500元。

  编辑点评:相比其他的车型,新天籁3.5车型则更多的是以“全球十佳”的VQ35发动机和CVT变速箱作为卖点,跟竞争对手相比,新天籁更注重舒适性,如果选择一款舒适型的商务车,新天籁很适合,特别是现在有4万元的现金优惠,是个购车的好时机。

  (编辑 张玲)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