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川汽野马

野马F99

四川汽车工业集团野马F99绵阳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1: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野马F99新车上市典礼
野马F99新车上市典礼

  8月29日,四川汽车工业集团野马F99在绵阳百盛广场成功举办了新车上市典礼。绵阳富临集团高层以及川汽集团领导邀绵阳政府领导和众多媒体记者一起,见证了野马F99此次隆重的上市盛典。

野马F99新车上市典礼
野马F99新车上市典礼

  本次野马F99上市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庄重而大气。新车亮相的环节,富临集团和川汽集团携手第59届世界小姐20位佳丽一起揭开了野马F99神秘的面纱。活动当天川汽集团还在绵阳市内进行了盛大的巡游仪式,20位世界小姐佳丽与野马F99巡游车队交相辉映,构筑了一道美丽的风景,让绵阳市民感受到野马F99非凡的魅力。

  据川汽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野马F99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吸纳了SUV的越野天性、MPV的多功能性并保持了轿车的舒适性,搭载了丰田技术1.5L发动机,排放达到国四标准。在配置上拥有四轮碟刹、ABS、双安全气囊、自动空调、车载视频等,售价5.98万~6.98万元。

  野马F99作为四川富临集团成员企业四川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旗舰汽车产品,已经在全国实现了陆续上市。在成都、昆明、长春、郑州、贵阳相继举行上市活动之后,川汽集团不负绵阳人民重望,在市场的一片叫好声之中,野马F99带着满满的自信回到家乡绵阳。

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易杰出席新车上市仪式上讲话
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易杰出席新车上市仪式上讲话

  7年的磨练,终成一剑,野马F99带着无限的希望驶入了神州大地,取得了骄人成绩。野马F99在全国实现成功上市的盛大背景下,感恩“回家”,光荣“回家”。野马F99作为拥有英伦整车技术的国际化协作结晶产品,它是四川汽车工业的全新形象产品。本次盛大的上市典礼,让四川、让绵阳零距离的感受道野马F99的国际化,以及其身后的英伦文化沉淀。

  当全新的跨界多功能轿车野马F99展现在大家面前时,许多知道野马历史的人士纷纷感叹称,这可谓是川汽集团的浴火重生,其高调复出乘用车领域让大家对四川汽车工业的未来多了一份想像空间。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野马F99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