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川汽野马

野马F99

川汽集团今年将推出多款野马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8:40   成都商报 字号:

  上周末,记者在龙泉看到,野马汽车的生产车间一片繁忙,整车运送的大板车成排地停在厂门口。集团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廖立新称,自从野马F99重出江湖后销量一路攀升。明天,来至全国各地的200余家野马经销商、服务商将齐聚峨眉山,布局2010。

  6万元SUV的取胜之道

  在江湖上销声匿迹多年的野马牌乘用车去年5月在四川重生后,以超高性价比的SUV直面市场。目前全国多家野马经销商的月销量都突破了百辆大关。

  据廖立新介绍,野马F99的轴距为2515mm,离地间隙为210mm,属于小型两驱城市SUV。但其离地间隙比目前市场上很多中型SUV还高,通过性能非常突出。采用轿车化底盘的F99内部空间多变,后排不但可以放倒、折叠、翻起,甚至可以整体拆卸,形成巨大的载物空间。在配置上,F99除了拥有许多中级车上才能看到的配置,一些数字化的应用让人觉得物超所值。

  打造中国最具性价比的经济性SUV,这是川汽野马的野心,现在,6万元便能买到这样一款SUV已成为现实。

  新品密集上市

  明天,川汽集团将在峨眉山宣布今年的新产品规划,更多系列的新产品将密集上市。

  今年2月,野马F99的1.5升精装版将上市,3月将推出1.3升车型,6月将上市1.6升自动挡车型。据廖立新介绍,将上市的1.6升自动挡F99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吸纳了SUV的越野天性、MPV的多功能性并保持了轿车的舒适性,搭载了丰田技术1.5L发动机,排放达到国四标准。价格预计不会超过7万元。同时,在川汽内部代码为SQJ6450H的全新轿厢车也将于今年上市。这款被喻为城市物流之舟的新车分5座和7座车型。

  全面移动服务

  川汽在新年里的重要战略是从服务入手。据了解,今年公司将在全国新增55家形象店,增加服务站100家,配件中心6家。

  日前,旗下经销商四川捷泰汽车改造了10辆野马服务车,采用24小时全川流动服务的方式,让客户用车无忧。川汽表示,明年全国服务站都将配备这样的流动服务车,为全国消费者移动服务,这在国内汽车品牌中还是首创。本报记者 张国鸿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野马F99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