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免购置税 哈飞路尊小霸王隆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9:34  万车网

  •    8月8日,全新一代微型客车——哈飞路尊小霸王隆重上市,在哈飞冀东华明店,众多消费者、社会各界人士来到上市庆典现场观礼,共同见证路尊小霸王上市这一重要时刻。上市当天,首批车主还领到了期待之中的车钥匙。为推进新车上市,哈飞汽车特推出购置哈飞路尊小霸王免购置税的优惠措施,而路尊小霸王排量为 1.0L和1.1L,农村用户购买还将享受“汽车下乡”政策补贴。
  •   与传统微车相比,路尊小霸王在外形流线、内部空间、动力性能等诸多方面优于同级品牌,在舒适性、操控性,特别是全新外形上堪称微车霸主。

  •   经典造型、风阻小

      源于鲨鱼线条的设计颇具霸主气势。U型前格栅、高亮度立体晶钻前大灯和雾灯酷似鲨鱼的大嘴、眼睛和鼻孔,不仅具有时尚动感的整体气质,流线造型有效减少了风阻。造型硬朗的侧围腰线等细节设计,大大降低扰流,提高防撞性能等。尾部的设计,采用高位组合尾灯,立体后雾灯、倒车灯等,新颖美观又提高了安全指数。

    销售人员介绍哈飞路尊

    销售人员介绍哈飞路尊

      空间设计无死角、强承载

      路尊小霸王车身长度3.95米,保障了车内超大空间。整体内部空间采用方形盒式空间设计,以肩部空间为例,比普通微客宽达近100mm。合理的内部空间布置,实现装货不留死角,整车空间利用率高达93%。座椅的多重组合,更便捷,并可以创造更大的载货空间,哈飞路尊小霸王可以装载长达 2250 mm的货物。在承载性能上,10根强化底盘横梁、车架强度增强,保证车辆的承载能力更强。已经完成欧州标准进行道路强化试验,远高于国家现行标准要求,其耐久性和可靠性将是微车中的领跑者。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飞路尊小霸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