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下乡正火 哈飞汽车力推路尊小霸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6: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汽车下乡正火哈飞汽车力推路尊小霸王(图)

图为哈飞路尊小霸王

  2009年上半年,“汽车下乡”大幅拉动微车销量,农村汽车市场表现空前活跃。汽车下乡也成为众多汽车制造企业看好的大块蛋糕,如何能分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各品牌频频出台营销高招。以哈飞汽车为例,早在汽车下乡推行初期,就在服务、品牌、营销等环节力推下乡,现在又及时推出全新微车——路尊小霸王,更好满足微车市场需求,在汽车下乡进程中再占先机。

  当前,各省市出台汽车下乡政策补贴具体措施,已购车的农民用户相继拿到财政部门给予的补贴,而对国家政策心存疑虑的准消费者将成为购车的主力,对于微车生产汽车则拿出最新的车型,在做大农村市场的同时,完成强农惠农的重要社会责任。哈飞汽车作为微车领域专家级厂家,全新开发的路尊小霸王继承当前所有微型客车和轻型客车的先进经验,并结合日本和欧洲经典汽车设计理念,打造全新一代微型客车,堪称“汽车下乡”车型的扛鼎之作。在外形上,采用仿生学设计,在保证美观的基础上,更考虑到流线造型风阻小的优点。路尊小霸王内部设计特别突出实用性能,方形空间轻松实现装货不留死角,整车空间利用率高达 93% ,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加实用;第二三排座椅翻转和拆卸方便,可以顺利装载大体积或超长的货物;动力性能更让用户放心,装配的D11A 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最难得的是其节油性在民意系列车上已经获得市场认可,连续两年在汽车节油群英会上获得冠军。

  全面推行汽车下乡,哈飞汽车在完善销售及服务网络建设的同时加快了新车的研发与生产,农村用户购买到新型微车,还可享受国家的政策补贴,新车——路尊小霸王的热销将指日可待。(晓岩)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飞路尊小霸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