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访:悦动的用车保养注意事项

2008年4月上市以来到2010年10月,悦动实现累计销售50万辆台的成绩,现在悦动月销售2万辆是一款销量火爆、市场保有量比较高的车型,本期爱车访邀请到北京现代信发的两位专家来给我们介绍下悦动的保养情况[本期访谈实录全文]

微博互动

新浪汽车官方微博
新浪汽车官方微博

这里有最新鲜的汽车资讯、最快速的新车报道、最全面的车型数据、最及时的车型报价

北京现代官方微博
北京现代官方微博

北京现代将达到年产90万辆的总产能,下属车型包括索纳塔八、伊兰特、新悦动等。

专家服务团队

现代信发售后总监李金刚

现代信发售后总监李金刚

    新款悦动现在增加了一部分的配置,比如防盗这一块,初期遥控器仿造,还有芯片钥匙仿造,还有无线遥控仿造,越来越高级,安全性和可靠性越来越高。
现代信发展厅经理陈航

现代信发展厅经理陈航

    分期付款的时间一年期相对来说更合适,家庭有资金需要周转的,没有利息,没有手续费,审批速度比较快,一周之内可以批完。
爱车访主持人阿东

爱车访主持人阿东

    本期《爱车访》之悦动邀请到现代信发的两位汽车专家来给我们介绍、解读悦动的购车、用车、养护、修车等与车友息息相关的问题。

悦动车型页 更多>>

价格:9.98-14.68万元
油耗:6.99(L/100km)  驱动:前驱
排量:1599-1795(ml)  轴距:2650(mm)

购车、售后

问题1:想买悦动,了解一下现在分期付款的政策,有优惠吗?

答:现在合作三家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提供一年免息免手续费服务;招行都是免息产品,不用利息,两年给6%的贷款额手续费。 [详细]

问题2:伊兰特的防撞级别是几星?具体介绍下现代车安全性能。

答:悦动的安全碰撞测试是5星, 国产“悦动”装配了195/65R15的宽胎,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自身抓地稳定性,并将前排双安全气囊作为了全系标准配件[详细]

问题3:悦动的车内音响是哪个牌子的?

答:悦动的音响主要还是采用周边配套北京现代固定采购的品牌。天津的厂子给北京现代车做配套的。 [详细]

用车、保修

问题1:养悦动要多少大米?年行驶4万公里的话?

答:连工带料一般5000公里做一次的小保养,大概就是160、170块钱,同时做机油三率,就是270、280块钱。您可以计算一下。 [详细]

问题2:有人说韩系车的发动机不是很好?不知道悦动在这方面如何?保养的成本大概是多少?谢谢

答:悦动小保养是160、170块钱,悦动的发动机全部改变了,由原来的皮带改为链条式,维修成本省很多,1.6升的功率是90.4千瓦。[详细]

问题3:车辆雨天过水坑儿,前发动机盖下溅上水了。会影响电路吗!

答:不会,但是一定要检查有没有水进到发动机或者是变速箱里面去的情况。如果变速箱一旦进了水了,需要后期保养的时候把油换掉。 [详细]

@新浪汽车 微博提问 更多>>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悦动车型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编辑支持团队(可微博咨询汽车问题)

    悦动分期付款现在主要做三家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是对持卡用户做分期更方便一点,持他们银行卡做悦动,用北京现代的产品只要付首期费就行,一年期的悦动首付50%,按月还,是二期,没有手续费,没有利息。咱们说的招行都是免息产品,不用利息,两年给6%的贷款额手续费,这样算起来比一般的分期公司利息少很多。
  建行我们也是提供一年免息免手续费,同样都是首付40%,三年贷款额的9%,都是对持卡客户做的特殊服务。
  如果没有这两个银行信用卡,可以做中信银行,悦动12期我们是首付50%,是我们来贴息,而且是0利息,0手续费。但是两年期有利息,两年期是40%的首付,月还,利率是6%,不是手续费的利率,是利息的利率。三年期是7%,但是要求是贷30%尾款。[详细]
    下雨跟保养没有特殊的需求,保养正常5000公里该怎么做怎么做。但是大雨天,暴雨天,或者是涉水行驶以后,或者是涉水行驶之前确实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比如涉水行车之前,必须了解发动机的进气口是在上端还是在下端。涉水深度较深情况下,一定要检查有没有水进到发动机或者是变速箱里面去的情况。如果变速箱一旦进了水了,指的是手动变速箱,自动箱还好一点,这个时候长期运转,就会把润滑剂里面的变速箱油乳化了,变成乳白色了,这时候已经变质了,需要后期保养的时候把油换掉,一定要注意这个。
     一旦在涉水过程当中熄火,没有必要再打发动机,走着走着实在走不动了,一下子停那儿的,别打马达,一打马达发动机必须大修,现在4S店接设备车辆,杆都弯了,活塞都打碎了。如果不打,把水弄出去,到4S店晒干了,处理一下就行。 [详细]

    省油实际也很简单,开车叫做熟练工种,这是第一种。从驾驶角度来讲,在驾驶过程当中如何省油,第一要改变急加油状态,如果把这急加油状态改善了,我不管其他操作怎么样,每百公里一定能省一升油,一点问题都没有。
    第二,要合理使用制动器。制动器一踩刹车把车的速度降下来,甚至是停了。发动机从加油的状态一直到80公里都是逐渐在加油,加油输出扭矩和功率达到这个值了,才在80公里速度下行驶。很简单,如果老是踩刹车,一定会费油。
    第三,要学会使用油门来调整车速。只要跟车距离,看见前面灯一红,马上收油,收油这个时候集中精力注意,在这十几秒之间处理路面情况的时候,可能会跟车辆逐渐接近,但是您放心,您继续做收油动作,这个车的速度会逐渐下降,他解决了这个问题会继续加油行驶,少踩了一次刹车踏板。[详细]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