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养护>正文

上海大众双品牌启动“夏季关爱”服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炎炎夏季,烈日当头,车辆的维修和保养显得尤为重要。为此,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众”)旗下两大服务品牌“Techcare大众关爱”和“Human Touch真心呵护”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夏季关爱活动,为广大车主送去关爱,让他们享受清凉一夏。

  从6月13日至26日,上海大众的服务品牌“Techcare大众关爱”将启动“关爱众心o一路相随”夏季服务专场。活动期间,旗下全系列车型不但可以享受十项免费检测项目,还能以折扣价购买到多款原装附件。活动期间如果提前预约去4S店做保养,工时费还有一定的折扣优惠。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用户们还能享受到其他的增值服务。

  与此同时,斯柯达的服务品牌“Human Touch真心呵护”也将在6月11日至26日推出“劲爽o关爱”服务节。本次服务节在常规免费专项检测项目的基础之上,增加了空调系统、冷却液、散热风扇等多项检测内容,并推出了空调养护套装和车载冷藏箱等多款原装附件优惠产品。服务节还推出了“劲爽油礼”活动,用户不仅可以享受优选机油超值优惠,更可参与趣味游戏赢取精美奖品。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者消费理念的日趋成熟,用户不但注重产品质量,也更加关注全方位的服务品质。人性化的关爱服务,已经成为攻克瞬息万变的中国汽车市场的法宝。上海大众在追求产品品质的同时,更注重为广大车主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旗下两大服务品牌“Techcare大众关爱”和“Human Touch真心呵护”已经连续数年为用户奉献上了不同季节的关爱活动,全方位地保障车主的一路畅行。

  2010年以来,上海大众为了进一步加快实施“把握未来的主动营销模式”,打造“用心、专业、高效”的服务品牌,自去年10月开始了“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一线”项目。该项目将在今年7月正式全面启动。今后,上海大众总部将联合各地分销中心和经销商,共同全力提升上海大众营销服务竞争力,进而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