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养护>正文

建国7月“红”车汇 三大资深技师为你支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 10: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雨季未艾,酷暑来临,车辆的维修和保养再次成为广大车主最为关心的话题。昨日,建国进口合资事业部部长吴虹透露,建国在本月推出了主题为“‘红’车汇”的三大夏季服务活动,满足全川消费者看车、购车和养车的需求。

  据介绍,今年,建国汽车确立了“汽车生活服务专家”的定位,目的就是要打造出广大车友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提升建国汽车营销服务竞争力,提高用户服务满意度。

  吴虹表示,“随着消费理念的日趋成熟,消费者对汽车市场的需求,已从单一产品品质向全方位的服务品质转变。而2011年是汽车市场深度调整的一年,随着产品品质的整体提升,服务品质更受用户关注。”据悉,今后,建国汽车将坚持为广大车主提供人性化的关爱服务。

  据了解,本月建国推出的“红”车汇夏季大型主题服务活动,包括“红色看车团一对一服务”、“红色夜宴VIP专场”、“红色主题自驾游”三大服务活动,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看车、购车、养车的深度需求,让车主感受到贴心服务和无限关爱。

  记者马黎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