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5月16日,2012年度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发布,新浪汽车全程现场直播。

广汇汽车营收726.20亿 蝉联百强榜冠军

5月16日下午,“2012年度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发布。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营收726.20亿元蝉联冠军,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列第榜单二三位。新浪汽车对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直播。    >>>详细

何黎明:流通行业要指导生产 引导消费

汽车是扩大内需的重要消费品,我们责无旁贷的要做好汽车流通工作,尤其在市场由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出现拐点的时候。    >>>详细

协会及评选介绍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CADA是在民政部注册登记的汽车流通行业唯一的国家级社团法人组织,总部设在北京。于1990年由民政部正式批准成立。协会以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为根本宗旨,以推进汽车流通行业发展为主要任务,通过系统、科学、扎实、有效的工作,实现辅助政府管理、推动行业发展、促进市场成长、维护消费权益、体现服务价值的理想目标。

    评选规则:以2012年企业统计报表相关指标为基础,借鉴国际通行的经验和做法,结合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发展实际,以汽车销售服务总量等综合指标排序,产生2012年度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企业百强排名。

杨汉松:以积极的心态转型创新

2012年的市场大家都觉得是一波三折,很多人抱怨,都说这个市场不好,但是我要客观的说的市场还是很好的。

伍刚:财务成本增加危及行业生存

提到财务成本增加,实际上我觉得财务成本增加不仅是降低利润,我想到的第一个问题先是生存的问题。

李桂屛:利润点将从新车转移至二手车

我们现在要求在区域有条件的情况下,统一成立二手车销售网点,要求4S店像黄牛一样从其他4S店收购自己品牌的二手车。

嘉宾图片

主持人 郎学红

主持人 郎学红

国机汽车 伍刚

国机汽车 伍刚

宝信汽车 杨汉松

宝信汽车 杨汉松

长久汽车 李桂屛

长久汽车 李桂屛

常晓南:每个单店强 集团才能强

未来真正的强,单店强关键在于运营指标,运营指标高了,它具有成长性,成长性具备了,未来的抗风险能力也会加大。

羊建文:关注消费者心理归属感

前不久我们做了一个调查,汽车经销集团,客户认为你强和大才是真的强大,所有企业的存在也是为了创造客户价值。

宋乾初:汽车行业应从暴利回归良性发展

现在不是下滑而是走向了良性,包括企业的生产、销售都是走向了良性,走向良性我们的思想要转变。

嘉宾图片

主持人 刘为

主持人 刘为

嘉程润景 常晓南

嘉程润景 常晓南

松研电器 羊建文

松研电器 羊建文

湖南津湘 宋乾初

湖南津湘 宋乾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