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产业版>汽车装饰>正文

上海追得汽车贴膜标准化施工视频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1: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如今,汽车防爆隔热膜行业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据不完全统计,国内汽车后市场至少有2000余个鱼龙混杂的隔热膜品牌,而品牌要发展,无非是比拼产品质量、施工管理质量、施工状况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在一定程度上讲,谁占领了这些环节的制高点,谁就占领了市场的主导地位。

  作为隔热膜行业中的领军企业,上海追得自创立之初,便确定了率先在行业中打造标准化标杆的发展思路,标准化终端形象、标准化施工、标准化验收、标准化服务、标准化质保等一系列规范与措施,给整个行业带来了一番新气象。2010年底,上海追得制作并推广了三部标准化汽车贴膜施工流程视频,并在全国范围内将其导入标准化施工宣贯活动。施工标准流程影像化的推广,使得上海追得的公司形象以及旗下大师贴膜、天幕、欧帕斯等品牌形象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也使得其在隔热膜行业的领军地位得到进一步的巩固。

  作为国内第一家举办过“国际标准汽车贴膜大赛”的隔热膜品牌运营商,上海追得推出“标准化施工宣贯活动”以来,在整个隔热膜行业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除了国内省级代理商、终端商纷纷表示要学习并应用好标准化施工技术以外,也吸引了行业内近10家媒体前来取经学习。

  2010年底,追得旗下品牌——大师贴膜在东莞虎门举行的汽车贴膜标准化施工宣贯活动中,《音响改装》杂志、《汽车用品报》、慧聪汽车用品网、易车网、拓海杂志、《中国车饰画报》、《汽车精品指南》等媒体悉数前来采访,纷纷撰文报道大师贴膜标准化施工的很给力,为混杂的隔热膜行业刮起了一阵清新之风。

 

图为大师贴膜资深技师精湛的贴膜技术吸引美女观看图为大师贴膜资深技师精湛的贴膜技术吸引美女观看

  2011年,上海追得已将标准化施工宣贯活动列入全年重点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广,标准化施工宣传活动掷地有声地践行了 “专业服务,专家品质”的服务承诺。

  标准施工视频广受消费者欢迎

  自去年底开始,上海追得便为旗下大师贴膜、天幕、欧帕斯三大品牌着手分别拍摄制作了标准化施工流程视频,而后,三部视频分别刻录成碟,并发送给全国各地的终端商。  与此同时,上海追得还将大师贴膜、欧帕斯、天幕三大品牌的汽车贴膜标准化施工流程视频在互联网上传播,在新浪播客(视频分享)、搜狐播客、土豆网、优酷网等视频播客平台发布,让更多的消费者和广大网友了解到上海追得落地贯彻标准化施工的信心和决心。

  “要保证贴膜的施工质量,一定要做好前期的准备。首先,安排接待人员与客户一同检查车辆,尤其注意车辆原本是否有刮损的地方并做好记录及确认……”,记者发现,在三部视频的解说词中发现,从贴膜前检查环节到正式贴膜服务环节,从前挡贴膜到侧挡贴膜,从效果检查环节到交车标准服务环节,视频中均全方位呈现。不少终端商纷纷反馈给追得客服,表示视频很给力,一经每日滚动播放,大大增进了客户成交量,客户也表示更加省心放心了。

 

图为大师贴膜施工流程中的雾化除尘环节图为大师贴膜施工流程中的雾化除尘环节

  2011年开年的AAITF广州九州展和北京雅森展,上海追得同样在展会上滚动播出三部视频,不少参展商表示上海追得的该做法值得推广。对此,上海追得总经理刘凤喜认为,参展的隔热膜行业运营商,不仅仅是在展位布置上别具一格,更重要的是产品质量和效果要更胜一筹,从产品到服务,再到施工标准,要让代理商、终端商、消费者都觉得实实在在。

  相关链接:细数上海追得在隔热膜行业中的多项第一

  1、第一家推出“电脑裁膜,专车专用”;

  2、第一家在国内举办”国际标准汽车贴膜大赛“;

  3、率先推行“咨询式营销”,不仅仅向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更提供深层的项目运营解决方案;

  4、率先推出“隔热、清晰、膜与膜的不同”等体验式营销;

  5、首家推出完整的服务品牌---大师贴膜;

  6、所经营的天幕、欧帕斯、大师贴膜、威尚等均为原创的自有品牌,并成为市场的主流品牌之一。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