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铁龙C5购车赠价值13000元礼包(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08: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目前,东风雪铁龙在精典汽车正式开售,这标志着该公司的第四个代理品牌尘埃落定。该公司拥有一汽大众、上汽荣威上海大众三个品牌4S店,其东风雪铁龙的4S店正在兴建之中,预计在五月份正式开业迎宾。

  据了解,现在该公司正在丽都汽车广场进行“精典雪铁龙———法式车生活体验月”活动,从3月7日至4月8日,对东风雪铁龙产品进行特惠销售,其中C5赠送价值13000元礼包、世嘉赠送价值8000元礼包、爱丽舍赠送价值6000元礼包、C2赠送价值6000元礼包。该公司每周将会推出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分别是法式浪漫周、法式文化周、法式红酒周、法式时尚周,让客户们不用去法国也能在精典汽车感受到独特的法式风情。精典雪铁龙负责人介绍,在本次主题活动月内,凡是到店的客户均可参与大奖抽取,最大奖品是“欧洲风情浪漫双人游”。活动期间,凭本报今日的该活动广告带上身份证到精典汽车丽都广场雪铁龙销售区填写抽奖卡,即可参与活动抽奖。购车还可享受多重好礼以及超值优惠。

  相比传统的4S站,因为精典汽车具有更完备的产业链,所以它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据精典汽车负责人表示,东风雪铁龙的客户除了得到传统4S站提供的服务外,还能享受其全城50余家连锁网络提供的24小时三环路内免费救援;全省救援,而现在拥有30万客户的精典汽车精英会联合百余家娱乐、消费场所,也会为客户提供多重汽车增值服务;免费车辆检测、免费代办车辆上牌、免费代办车辆年审等常规服务也一应俱全。此外,还有其西南地区最大的二手车中心,为客户置换评估提供方便。

  多年以来,精典汽车在丽都汽车广场、快修美容连锁、保险代理和二手车等业务上着力不小,东风雪铁龙代理权的取得,标志着这个注重差异化竞争的企业,如今也回归到多品牌代理的道路上来,这或许是其新一轮发展的开端。业内人士认为,精典汽车的产业链将为其代理的品牌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相对传统模式,靠代理品牌和4S店简单累加而发展起来的汽车集团而言,其对客户的服务会更深更广,这正是其参与目前激烈市场竞争的优势所在。

  (王飞)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东风雪铁龙C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