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装饰>正文

大师贴膜发布汽车贴膜行业标准作业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3: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继大师贴膜深爱消费者喜爱与青睐之后,大师贴膜经过多方研究与商讨终于向业界献出了又一巨作——中国首部汽车贴膜行业标准。由于汽车贴膜业鱼龙混杂,真假膜难辨别,消费者苦受其害,痛苦不堪。中国首部汽车贴膜行业标准的问世完全填补了行业的空白,让消费者收益匪浅。业内人士认为,中国首部汽车贴膜行业标准的问世,是大师贴膜在贴膜领域布局全国,迈向国际的又一力作。正如消费者经常说的“要贴膜,找大师一样”,中国首部汽车贴膜行业标准有望给业界带来不断的惊喜,并促进大师贴膜成为与国际接轨的标杆性企业。

  汽车贴膜行业标准问世,消费者拍手叫好

  很多消费者在贴膜的时候都有过遭遇假膜危害的经历,例如美容不成反毁容、车贴了膜人破了相等。针对如此问题,业内人士也经常苦于贴膜没有标准。在此之前,专家对于目前这个尚无标准的领域,一直提醒消费者,如果非要贴膜,一定要去相对正规的地方,一定要注意太低的价格可能里面就有猫腻,也不要为天花乱坠的产品介绍就轻易掏高价买下冒牌货。汽车贴膜标准何时出台,汽车膜何时不再瞎买乱贴,这是消费者一直渴望和想要得到的。一来是为了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二来是为了享受舒适的汽车生活。在如今鱼龙混杂的汽车贴膜领域,何时能有一根定海神针来抑制“鬼怪”的群魔乱舞?消费者天天盼,日日盼,现在它终于来了。大师贴膜发布中国首部汽车贴膜行业标准,让消费者听到后啧啧称赞,举手赞好。

  据了解,很多与汽车安全休戚相关的工作人员对于汽车贴膜了解得也不是太深。记者在采访消费者时发现,大多数消费者对要不要贴膜、为什么要贴膜并不了解,而他们投诉的也多是安装贴膜过程中的问题,而对于安全性、价格暴力等并没有太多的考虑。汽车贴膜是个小东西,并不引人注目,但是人们忽略的是,这是贴在消费者用辛苦钱买来的关乎他们人身安全的车子上,于人于己也都非常重要。中国首部汽车贴膜行业标准的问世全面解决了汽车贴膜标准不容易出台的说话,并为消费者提供最为满意的贴膜服务。

  规范行业:首创行业标准模式

  随着汽车销售持续火爆、汽车保有量大幅增加后汽车贴膜业迅速扩张起来。但是,由于汽车贴膜行业入行门槛较低、利润空间较大,近年来加入行业的商家就如雨后春笋;但同时由于起步晚,汽车贴膜行业缺少有效监管和行业标准,更使得目前的汽车贴膜市场杂乱无章,不仅产品良莠不齐,商家的诚信度也有所区分:随意设立产品技术指标、以假换真、货不对板等,让不少车主蒙受了损失。

  针对行业如此状况,业内人士一致表示汽车贴膜行业标准的规范将有利于行业发展。对于汽车贴膜行业而言,缺少行业规范将会是阻碍其发展的重要因素。曾有消费者发出抱怨,“在市场中很难找到可以相信的汽车膜”,这正是目前混乱的汽车贴膜市场的危机所在。一方面,政府及行业协会应积极出台贴膜规范,另一方面,在未有明确的标准之前,商家应抱着负责任的诚信态度,指引消费者去辨别真伪,敢于公开产品效果。只有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汽车贴膜行业才能获得健康、长足的发展,商家才能获得更多的利益。

  早在一年前上海追得玻璃窗膜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凤喜认为只有品牌商品,消费者才会乐于接受,而只有标准化的服务,消费者才会感到满意,因此,要做好产品与服务这两项工作就非常重要,“大师贴膜”正在探索与实现品牌与标准化的完美结合,不仅仅是在“大师贴膜”这个链条上能得到发展,更希望在整个窗膜行业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事隔一年,中国首部汽车贴膜行业标准终于横空出世。由于这个标准是行业自律标准,更多的意义在于舆论以及行业监督。随着标准的出台以及媒体的宣传,消费者对于汽车膜的选购也会比以前更为精明。一部分质量完全不过关的中小型加工厂将不再有生存的空间。我们相信大师贴膜此次的首创行业标准模式一定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给行业和消费者均不断带来惊喜。

  大师贴膜:国际化高端品牌布局全国

  日前,据业内专家统计,中国汽车贴膜市场上有上百种品牌,路边提供贴膜服务的小店林立、定价混乱。面对汽车贴膜品牌混乱、技术指标混乱、行业缺少有效监管和标准化、产品良莠不齐的局面,专家均对大师贴膜发布中国首家汽车贴膜行业标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汽车贴膜行业标准的成立,将有效的促进汽车贴膜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

  近四年来,凭借超前的战略布局、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和超高的产品品质,大师贴膜在全国二三线城市的拓展捷报频传。四年来,大师贴膜已在全国建立起了 400 多家授权施工中心,服务点范围已覆盖全国 27 个省市自治区,并与广汽集团、华晨宝马等建立起了在隔热防爆膜项目上的深度合作。与大师贴膜合作的客户纷纷表示大师贴膜的出色成绩来源于追得卓越的经营价值观与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大师贴膜拥有一套完善的综合服务体系,志在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的玻璃贴膜解决方案.。第一,卓越的产品品质-从原材料、生产工艺、生产控制流程、产品检控标准各个环节都采取最严格要求和标准,确保大师贴膜体系下产品稳定出色;第二,完善的产品结构-产品全面覆盖高中低档次,无论客户对隔热、安全、透光、私密、价格等有任何与众不同的需求,大师贴膜都能完美满足,完美解决一切玻璃贴膜难题;第三,专业的施工保障-行业最严苛、规范的贴膜施工保障系统,从施工环境、贴膜技术、施工服务,严格规范,让每一辆车都享受到规范专业的服务;第四,卓越的服务体系-星级导购流程、专业施工服务、完善质保服务、及时售后服务,四大服务体系打造安全无忧的玻璃贴膜行业服务标准。

  上海追得玻璃窗膜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凤喜透露,中国首部汽车贴膜行业标准作为大师贴膜对行业的标志性手笔,将联动全国大师贴膜授权中心全面推广新标准的实施,在大师贴膜国际品牌形象和资源整合的推动下,开创汽车贴膜行业迈向国际化高端连锁品牌的新局面。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