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京藏高速大货车分流后110国道旧线现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 09:00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李靖 钱卫华)日前,为缓解京藏高速拥堵情况,每日6时至15时,出京方向禁止大货车通行,大货经由110国道旧线出京。昨天上午,110国道旧线部分路段出现堵塞情况。     京藏高速在西关环岛附近采取分流措施,大货需经由110国道旧线绕行出京。昨天下午1时至3时,记者探访110国道旧线西关环岛至延庆段,交通未见拥堵。但据西关环岛一名执勤交警称,昨天上午,110国道旧线西关环岛路段和其他部分路段出现拥堵情况,交警及时出警予以疏导。昨天下午车流量减小,交通逐步恢复。 

  昌平区交通支队指挥中心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受分流影响,在6时至15时,大货经由110国道旧线出京车流量大,昨天上午部分路段出现堵塞情况。 

  昨天下午3时多,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在西三旗路段出现异常拥堵,但主要是由于在西三旗出口发生了一起两车剐蹭事故。 

  除了西三旗路段,昨天下午,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在北六环、小营桥也由于车流量大,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