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司机肇事撞死两行人逃离现场 10小时后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7:12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陈秀荣)两名横穿马路的行人被撞倒地后,涉嫌肇事的顺义村民叶某趁着夜色迅速驾车逃离现场。警方赶到时,发现两名被撞者因伤重而死。昨天,顺义交通支队透露,此案发生10小时后,就在办案民警根据监控录像排查车辆时,叶某迫于压力自首。 

  27日晚上10点05分,顺义交通支队接到报警,称在顺义区顺沙路东海洪村南侧,一辆小轿车撞倒两名行人后逃逸,两人受伤。接警后,顺义交通支队事故科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两名被撞者已经死亡,而且现场并无有价值的破案线索。 

  随即,办案民警兵分三路展开调查。其中,一路民警调取事故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一路民警在现场周边寻找目击证人;还有一路到附近村镇排查。28日早上8点,民警还在紧张排查的时候,涉嫌肇事逃逸的顺义村民叶某到顺义交通支队自首。 

  目前,叶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