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保时捷被酒司机逆行撞坏 肇事者被判赔4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08:26   京华时报 字号:

  新买的保时捷卡宴停路边被酒驾者逆行撞坏。卡宴车主雷先生将肇事司机崔先生及保险公司告上法庭,讨要修车及贬值损失。记者昨天获悉,一审被判赔41万余元后,崔先生不服,上诉至市二中院。 

  去年4月4日,崔先生在醉酒且逆行的情况下,将雷先生停靠在路边的保时捷卡宴撞坏。经交通支队认定,崔先生负全部责任。 

  雷先生起诉称,自己的保时捷购买不满一年,被撞前在二手市场的价格达到140多万元。被撞后,他支付修理费、拖车费等共计24万余元。且经有关机构鉴定,受损保时捷贬值损失为16万余元,此外还有保险费用损失、车辆停驶损失等万余元。雷先生起诉要求崔先生赔偿上述全部损失共42万余元。 

  开庭时,崔先生辩称,雷先生主张的维修费用及贬值损失过高。一审法院审理后,判决保险公司在交强险限额内赔偿2000元,崔先生赔偿雷先生41万余元。崔先生对此不服,以赔偿数额过高为由提起上诉。 

  目前,此案正在二审中。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