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1个牌照2辆车5本行驶证 大胆车主被罚141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09:24   钱江晚报 字号:

  日前,一位台州路桥籍车主在楚门交警中队接受了一辆厢式货车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累计罚款14110元、驾驶证被扣9分、牌照和行驶证依法被收缴。

  驾驶员王某驾驶挂着赣E60818号牌的重型厢式货车,从台州路桥往玉环楚门方向行驶,途经泽坎线楚门客运中心前路段,因不按规定停车被路面执勤的楚门交警当场查获。交警对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和行驶证进行网上比对后,发现该厢式货车有28次交通违法行为逾期未接受处理。而且同一个牌照居然挂在两辆不同颜色的货车上。

  原来,这辆货车原车牌为青A12699,因车辆未检验,交强险未投保,而套用了赣E60818的牌照,还先后4次补办了行驶证和牌照。因外籍车辆在台州行驶,驾驶员开起车来肆无忌惮,从2008年以来被交通监控设施拍摄了28次违法行为。

  交警告诉记者,幸亏该车主是在4月1日以前被查的,套用牌照的行为只被扣了6分。如果现在,光这一违法行为就将直接扣12分。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