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载客“黑车”撞帕萨特伤3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07:35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实习记者韩大鹏)前晚11点,朝阳区朝阳北路与金台西路交叉路口处,一辆帕萨特轿车与一辆“黑车”相撞。两车损毁严重,双方司机及“黑车”上一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据目击者曹先生称,事发时,帕萨特轿车由东向西行至路口时,左转拐入金台西路。此时,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红旗轿车也行至路口,“‘哐’的一声就和帕萨特撞上了”。事发后,红旗轿车车头盖很快冒起白烟,车内3人中有两人受伤,“其中一个男的脸上有个大口子,血顺着脸颊流”。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红旗车内两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帕萨特轿车的司机脸部受伤,但其拒绝急救人员帮助,站立在现场等待交警处理此事。 

  前晚11点半,事故现场的红旗轿车前部严重损坏,前车盖扭曲,挡风玻璃大面积破碎,一个“打表器”掉落在后排座位上,驾驶室内有少量血迹仍未凝固。不远处,帕萨特车前部也被撞坏,站在一旁的司机右前额有两厘米的伤口,脸颊两侧多处擦伤。该司机表示,拐弯时,他曾有意观望对方车辆,并适当降低车速,在其能见度范围内,并未看到红旗车驶来。“也就二三秒钟,那车突然就钻出来了。”该司机说对方车速很快,否则足可避免该事故的发生。 

  现场一名交警表示,红旗轿车为“黑车”,该事故共造成3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黑车”上的乘客,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昨天凌晨,两名伤者所在医院的医生表示,两伤者一人脸部缝针,另一人胸部受创,均无生命危险,经治疗后即可出院。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