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黑车司机为逃跑冲撞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07:3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穆奕 通讯员刘丽娜)张某开着涉嫌被盗抢的车拉黑活被民警拦下检查,因害怕被拘留,张某开车逃跑并将拦截的警车撞坏。昨天,记者获悉,该男子已被海淀检察院以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张某在停车场工作,2008年3月5日,海淀交通支队将一辆红色两厢富康车交存该车场停放。2010年1月,张某为开黑车拉私活赚钱,向公司谎称冬天太冷,想把这辆红色两厢富康车开出接送小孩上学,公司老板与张某私交不错,就同意了。2010年1月21日9时许,一辆警车在五棵松桥附近将张某驾驶的富康拦截,张某怕被拘留加大油门向西逃跑,随后,又沿复兴路辅路逆行向东行驶。此时,另一辆警车在复兴路与采石路交叉口对其进行拦截。张某见无路可逃,想从警车与护栏之间的便道上硬冲过去,结果将拦截的警车撞坏,张某最终被民警抓获。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