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4

奥迪避积水撞翻运钞车 执法人员转移巨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2:23   华龙网-重庆晨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杜海)昨日,一辆高速行驶的奥迪轿车在渝黔高速公路为避让路面积水,失控撞上前方一辆装载有巨款的运钞车。所幸,及时赶到的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将现场封锁,巨款安全转移。

  据市高速公路执法8大队介绍,上午9点20分,渝黔高速公路綦江往界石方向一下坡处,一辆黑色奥迪为避让路面积水,失控撞上前方一辆装载有巨款的运钞车,致使运钞车发生侧翻。事故造成运钞车上两名押运员受伤,赶到的高速公路执法第九大队队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封锁,并协助押运员成功将车上三箱现金转移。

  据事后执法人员调查,奥迪轿车时速在100公里左右,在避让积水时,司机猛踩刹车导致车辆失控,撞上了前方行驶的运钞车尾部。遭到撞击后,运钞车被一侧的防护栏弹回并侧翻在了超车道上,油箱也发生了泄漏。

  同时,奥迪轿车司机在长下坡路段空档滑行也是事故原因之一。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