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捷达自燃烧坏马路 广州路政要求车主赔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2:02   信息时报 字号:

  时间:3月24日下午 地点:广州东环高速

  信息时报讯 (实习生 朱土福 见习记者 蔡胜龙) 昨天下午2时40分许,天河区东环高速黄村收费站附近,一辆行驶中的小车忽然发生自燃,烧成灰壳,事故致使东圃至黄村方向摆起3公里的车龙。

  事发后,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捷达小车停靠在马路中间隔离带旁边,整辆车燃起浓浓黑烟,4个轮胎皆被烧毁。3名20多岁的男青年蹲在一旁,旁边放着3箱CD机。

  “我们是从东圃过来去天河送货的,开到这里时,方向盘下面突然冒烟,我们没有灭火器,只能将货物抢救出来。”其中一名自称车主的男青年说。

  两辆消防车赶至现场,很快将火势扑灭,但现场路面很大一块面积被损坏,路政要求车主赔偿。

  车主称该车并没买自燃险,估计很难得到保险公司赔偿。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