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养护>正文

吉利

吉利金刚

吉利汽车春季关爱服务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07:14   东方今报 字号:

  3月至5月底,只要到吉利星级服务站,吉利车主均可享受春季免费检测套餐服务。目前,吉利汽车“关爱四季”之春季关爱活动已经在全国各地展开。

  近日,记者从吉利汽车了解到,在与壳牌、博世、米其林等品牌合作之后,吉利汽车在总结近年服务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推行“关爱四季”活动,让吉利车主不仅能获得免费检测套餐,还能用最优惠的价格购买甚至获赠更为优质的零配件。2007年吉利提出战略转型,而跟随集团的战略转型,吉利汽车售后服务也开始由“被动保障”向“主动关爱”转型。

  吉利汽车服务公司总经理林杰表示,2010年是吉利的感动服务年,吉利要在每一项服务中不仅让用户满意,还要实现感动。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