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装饰>正文

安吉黄帽子上演第2届汽车美容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4: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3月15日,安吉黄帽子第2届汽车美容节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

  据读者了解,自安吉黄帽子在第1届“汽车美容节”上推出了“汽车美容主、附卡”以来,“汽车美容节”已经逐渐成为车主关注安吉黄帽子的一个新的焦点。也正因此,读者对安吉黄帽子第2届美容节赋予了更多的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将本届汽车美容节的信息带给诸位车友。

  “打造安吉黄帽子汽车美容史上最低价!”这是读者在安吉黄帽子第2届汽车美容节宣传单页上看到的最吸引眼球的信息。据安吉黄帽子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感谢广大车主对安吉黄帽子汽车美容节给予的关注,在本届汽车美容节上,安吉黄帽子不仅保留了第一届汽车美容节上推出的“主、附卡”的特色,更是进一步推出了两款“新车卡”(钻石装潢套餐及白金装潢套餐)以及更丰富的附卡内容,当然最值得关注的是,所有的主卡均享有7折优惠,同时附卡项目也享有最低7.5折优惠。(主卡分为封釉卡和镀膜卡及新车卡;附卡则定义为美容项目自选组合共有10次洗车卡、20次洗车卡、40次洗车卡&2次内饰清洗卡、前档镀雨膜、门把手犀牛皮、大能底盘装甲/瓶、内饰清洗、真皮镀膜、氧触媒空气净化、钢圈清洗、发动机内清洗及燃油系统清洗等项目可供自由组合;更多内容可以登入安吉黄帽子网站查看。)

  实在、优惠、汽车美容一次搞定是这届汽车美容节的特色,但读者发现还有不少潜在的惊喜等后各位车主的发现,比如单比消费298元以上的车主均会同时获赠一张价值118元的“钣金油漆现金抵用券”、选购道达尔机油产品7000系列或9000系列4L装机油的车主不仅可以获得免费更换施工,还可以免费获赠价值180元的道达尔4L装清洁油一桶。

  笔者还了解到,安吉黄帽子之所以选择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作为汽车美容节的开幕日,更是说明安吉黄帽子对其服务品质、品牌保障的肯定与信心,也进一步彰显出安吉黄帽子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域的重要支柱品牌的可靠实力。

  笔者相信,在本届汽车美容节上,安吉黄帽子会以其坚实的品牌依靠,完善的配套服务,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让各位车主真实感受到大品牌带来优质服务的同时所造就的汽车美容完美超值体验。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