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上海近半问题丰田车没召回 现已召回1174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8:37   东方早报 字号:

  现已召回1174辆  占应召回总数58%  预计两个月内完成全部召回

  东方早报记者 肖蓓 

  近日备受瞩目的丰田汽车召回事件又有新进展,上海市质监局在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上海地区丰田汽车召回工作已经过半,截至3月7日,本市各丰田车销售网点已完成召回1174辆,占应召回总数的58.1%。

  根据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的召回报告称,本次丰田踏板问题车召回车型涉及丰田在华的国产车型RAV4中10个型号,共计75552辆,该项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

  质检总局2月发布风险警示提醒称,部分丰田车型油门踏板和刹车系统存在缺陷,希望消费者谨慎使用这些车型。质检总局在风险警示中表示,经丰田中国确认,除天津一汽丰田生产的RAV4的油门踏板存在相同缺陷将实施召回外,丰田在国内销售的车型不受影响;但因个人自带或其他原因,有部分存在上述缺陷的车辆可能在中国境内使用。

  上海的召回工作于2月17日启动,共涉及问题车辆总计2021辆,截至3月7日,本市各丰田车销售网点已完成召回1174辆,占应召回总数的58.1%,其中上海联合丰田已完成该网点销售数量的80%。整个召回工作预计在两个月内全部完成。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