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今年初全球汽车召回大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08:24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通用汽车

  召回数量:130万辆召回原因:动力转向功能失效

  概述:3月2日,通用汽车宣布了130万辆的汽车召回计划。涉及车型为通用在美国销售的2005至2010款雪佛兰Cobalt、2007至2010款庞蒂亚克G5,在加拿大售出的2005至2006款庞蒂亚克Pursuit以及在墨西哥销售的2005至2006款庞蒂亚克G4。

  现代汽车

  召回数量:4.78万辆召回原因:前侧车门锁缺陷

  概述:2月24日,现代汽车宣布,因前侧车门车锁存在缺陷,将于今年3月起召回在美国和韩国市场售出的总计4.73万辆2011款“索纳塔”型汽车。该款车型并未进入中国市场。

  几天后,现代汽车又宣布正在美国市场上召回515辆Tucson运动功能车。这些汽车是由于存在潜在的气囊故障而被召回的。两次召回合计7.8万辆。

  丰田汽车

  召回数量:850万辆召回原因:油门踏板、驾驶座脚垫、刹车等部件缺陷

  概述:近4个月来,丰田公司接连曝出油门踏板、驾驶座脚垫、刹车等部件缺陷,先后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多款车辆合计850万辆。这些原因包括“脚垫”和“加速踏板”等硬件问题,也包括ABS系统的软件问题。丰田汽车被指设计存在缺陷。

  本田汽车

  召回数量:43.7万辆召回原因:驾驶席主安全气囊起爆器的气体发生剂

  概述:2月初,本田汽车公司宣布,从2月10日起对北美、日本等市场的部分车型实施召回措施。本次召回对象是在北美和日本等市场销售的部分2001年至2002年产车型,总量437763辆。由于采用的零部件不同,本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内陆市场的同类车型。

  日产汽车

  召回数量:54万辆召回原因:车辆刹车踏板以及燃油表可能存在问题

  概述:美国当地时间3月3日上午,日产公司宣布,因为车辆刹车踏板以及燃油表可能存在问题,将在北美以及部分亚洲和欧洲市场召回卡车、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和小型面包车总计54万辆左右。在将被召回的54万辆汽车中,有差不多42万辆发生在美国市场,中国市场并不涉及。

  铃木汽车

  召回数量:43万辆召回原因:空调部件存在瑕疵

  概述:日本交通省2月25日表示,由于空调部件存在瑕疵,铃木汽车宣布将在日本召回Every以及由铃木生产马自达销售的Scrum两款汽车共计43.2366万辆。原因是空调存在故障,有可能导致火灾的发生。

  大发汽车

  召回数量:6万辆召回原因:气囊电线有安全隐患

  概述:大发汽车日前以线路存在缺陷导致安全气囊有可能意外充气膨胀为由,宣布对旗下4款汽车共计60774辆实行召回。目前还未接到事故报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