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高速连环撞车7死14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0:18  钱江晚报
湖北高速连环撞车7死14伤
湖北高速连环撞车7死14伤

  湖北省交警总队10日下午公布最新情况,9日晚发生在(武)汉十(堰)高速枣阳段的连环撞车事故中,6人因撞车死亡,1人情急之中跳桥身亡,14人受伤。

  11辆车中有3辆小轿车、4辆大货车、1辆面包车、3辆长途客车,多名事故车辆司机与部分客车乘客被卡在车中。

  从事故现场和车辆受损情况判断,事故发生的可能原因是路面结起薄冰,加之车速过快所致。

  新华社发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