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限行明起轮换 车牌尾号2、7周一禁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 09: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姝)明日,长达一年的尾号限行措施进入最后一个换号周期。明天当天,车牌尾号为2、7的机动车禁止上路。

  跟此前三次换号相同,本次换号仍延续“后延一日”的换号规律,即原周一的停驶车辆,改为周二禁行,以此类推。停驶时间仍为工作日的7时至20时,停驶范围同样没有任何变化:五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对于违禁上路的司机,罚款标准仍为100元罚金。

  据北京市交管局昨日发布的“下周出行提示”,鉴于驾驶员的选号习惯,车牌尾号为4、9的机动车,数量较其他尾号少,所以,本轮换号后,每周的易堵日将从原来的周二,改为周三,即每周三,上路车辆将明显超过其他工作日,早晚高峰更易爆发堵情。

  本轮换号至4月10日结束,尾号限行交通管制措施也同时终止,至于其后是否还会采取类似限行措施,北京官方还未发布任何消息。

  新一轮尾号限行安排表(1月11日至4月10日)

  星期一 停驶车牌尾号2和7

  星期二 停驶车牌尾号3和8

  星期三 停驶车牌尾号4和9

  星期四 停驶车牌尾号5和0

  星期五 停驶车牌尾号1和6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