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速路上“最牛”的拖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9:06  新浪汽车综合

  一货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后动弹不得,司机竟突发奇想,将车上装载的收割机卸了下来,企图用收割机拖着货车走。

高速路上“最牛”的拖车
高速路上“最牛”的拖车

  12月10日凌晨3时许,省高管五大队民警巡逻至黄黄高速公路小池往黄梅方向9KM处时,突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内一辆货车在缓慢行驶,且伴随着巨大的嘈杂声,民警靠近后才发现货车前方还有一辆农用收割机在行驶。民警见状立即责令其靠边停车,并在后方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经查看,出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原来收割机是用两条拇指粗的麻绳牵引着货车缓慢前进。

  经询问驾驶员李某得知,昨天在广东收割完农作物后,启程回江苏,不料行驶至此时车辆突然发生故障,见离收费站出口不远,情急之下便将车上的农用收割机放了下来,用收割机牵引货车,准备到外面找个地方修一下车再走,哪知刚走了几百米便被高速巡警发现。民警告知其行为的危害性后对其进行了处罚,并调来专用拖车将货车拖离高速公路。

  (通讯员:姜红昆 张东辉)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