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又现醉驾撞人 一巡逻保安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8:22  钱江晚报

  在江宁“6·30”特大醉酒驾车肇事案开庭后不久,南京又发生一起醉酒驾驶致人死亡案,一名骑电动车巡逻的保安被肇事司机驾驶的轿车撞飞数十米后身亡。

  4日零时35分左右,一辆轿车行驶到南京扬子江大道与定淮门大街交叉路口时,将一名骑电动车的保安撞飞到数十米外,最终不治身亡。面对围观群众和民警的询问,肇事司机李某两次到路边呕吐,并声称自己没有饮酒,警方随即将其带到附近医院进行酒精检测。

  5日下午,南京公安交管部门公布了肇事司机李某的酒精检测结果,确认了醉酒驾车这一事实。根据检测结果,李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0毫克,超过醉酒驾车标准近一倍。

  此案经媒体披露后,引起了市民群众和网友的广泛关注。不少网友发帖称:“又是酒后驾车,难道是血的教训还不够多吗?”一些市民反映,醉酒驾车屡禁不止,有关方面应进一步加大打击处罚力度,在全社会形成严打态势。

  此前,为掀起“禁酒风暴”,南京交管部门建成并启用了“酒后驾车黑名单系统”,已连续两期公布了100多名醉酒驾车被拘留的驾驶员名单,其中一些酒后驾车的公务员还被抄告所在单位。  

  目前,此案的肇事司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新华社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