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检察长所乘“豪车”系借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7:45  京华时报

  新闻

  据新华社12月5日电,针对国内多家互联网站关于“贫困县女检察长和她的名车”“豪车检察长盖豪华办公楼”的热帖,内蒙古自治区阿荣旗纪委4日的调查结果显示:女检察长刘丽洁乘坐的别克车翻车送修,其驾驶的大众途锐牌越野车是从当地一家企业借用,检察院新建办公楼属阿荣旗正常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借用的途锐车已退还给车主。

  另据报道,原广州市市容环卫局领导为与广日集团合作建设李坑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从广日集团借用3辆轿车作为“座驾”,经广州市城管委核实,现已分别交还项目单位。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