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真大胆 竟捡罚单冲嫖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9:03  新浪汽车综合

  一名货车司机行车途中嫖娼,为报销嫖资,竟捏造交通违法被罚款的事实找车主要钱。车主以为是民警乱罚款,愤然举报,经调查,真相大白。

  12月9日上午9时许,高管二十五大队值班室接到张先生的举报电话,称12月8日下午,他的货车在大广高速公路黄冈段被高管二十五大队民警以超载为由罚款200元,只有罚款票,没有处罚决定书。而且,他的车核定载质量是10吨,当天只装了8吨的货,绝不可能超载,有出厂过磅单和沿途计重收费通行票为证。

  接到举报后,高管二十五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对张先生举报的情况进行调查。通过查阅12月8日民警的执法文书和摄像记录,询问当班民警,证实当天民警没有处罚过张先生的车。通过张先生提供的罚款票号,民警查实,这两张面值100元的罚款票,是12月8日民警在处罚一辆车牌号为鄂J105﹡﹡轿车时所开具的。经与鄂J105﹡﹡轿车驾驶员吴某联系,吴某说,12月8日下午,他因为驾车在大广高速公路上倒车,被高速巡警罚款200元,民警当场开具了罚款票据和处罚决定书。由于罚款票据和处罚决定书自己留着没有用,在驶出散花收费站后,随手扔出了窗外。民警调阅了12月8日下午散花收费站的监控录像,可以清楚地看到,鄂J105﹡﹡轿车驾驶员吴某扔掉的罚款票,被随后驶过的张某货车上的驾驶员捡走。

  民警及时将调查的情况向张某进行了反馈。12月10日上午11时,张某再次给高管二十五大队值班室打来电话,称事情已经调查清楚,12月8日上午,自己因为有事,由聘请的驾驶员朱某单独驾车送货去汉口。午饭时,朱某与餐馆的暗娼行苟且之事,花费嫖资150元。在送完货返回到大广高速公路散花收费站时,朱某发现了被吴某扔掉的罚款票,便捡起来,向车主张某捏造了超载被罚的事实,试图骗取200元,以弥补嫖娼损失。张某表示,他已将驾驶员辞退。

  (通讯员 周明凯)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