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中秋临近 保健酒行业首家倡导酒后莫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22:28  新浪汽车综合

  今年十。一正值新中国60周年华诞,又是第一次国庆、中秋双节叠加的长假。随着双节临近,走亲访友也越来越多,彼此间难免喝上几杯。对此,以倡导健康、文明饮酒而享誉业界的劲牌公司向社会发出呼吁,驾车莫饮酒,饮酒莫驾车,莫拿生命当儿戏,避免给自己、他人和社会带来无可挽回的悲剧。

  在我国,酒后驾车现象之所以屡禁不止,其根源在于不健康的饮酒文化。我国自古就有“无酒不成宴”的说法,朋友聚会、商务接待都离不开酒。很多人更是把能否喝酒作为衡量人品、检验交情的标准,“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酒后驾车往往是因为难却情面。

  而要从根本上改变人们不健康的饮酒方式,营造健康饮酒的大环境,科学引导是关键。在这个方面,倡导理智、健康的饮酒方式,是酒企义不容辞的的社会责任。中国劲酒的生产企业劲牌公司是中国保健酒行业首家倡导健康饮酒理念的企业。从“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的广告语,到“健康饮酒中国行”的公益活动,劲牌孜孜不倦地倡导健康饮酒文化,传播文明的饮酒方式,以和谐、文明的饮酒之风,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今年国庆、中秋期间,也正值公安部严厉整治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进行之中,劲牌公司提醒驾车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酒驾车。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