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司机为逃避处罚 竟慌称自己是爱滋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09:14  新浪汽车综合

  一货车司机为逃避罚款,竟谎称自己是爱滋病人。2009年09月5日晚上20时许,湖北高管五大队民警在黄黄高速公路界子墩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河南籍大货车不仅严重超载而且还灯光不全,于是便上前拦车检查,告知其交通违法行为,正当民警准备进行教育处罚的时候,该车驾驶员王某却从口袋中掏出了一张卡片,上面写着:“爱滋病人就诊证”字样。

  从常理而言,对于“爱滋病”,绝大多数人会因为怕被传染避而远之,然而,这一切在熟知爱滋病常识的巡逻民警眼中,却并不那么可怕。民警们一边仔细的检查着这张卡片,一边倾听着驾驶员的解释。几经查看,民警意外的发现该卡片上既没有任何公章,也没有日期,更没有详细的文字说明,只是简单的以某市人民医院收尾。民警当时就感觉这张卡片是假的。当问及他因何得了爱滋病时,竟然回答:“身体不好,缺少运动”。为进一步核实情况,民警利用电话上网查询,结果证实了民警的猜测是对的。

  几经询问后,原来该驾驶员因曾经见过一驾驶员出示了爱滋病的相关证件后,博得了执勤交警的同情,逃避了罚款,便灵机一动,想出了这招,没想到还是被识破了,最终还是接受了教育处罚。

  姜红昆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