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北京2010款东风雪铁龙C2包牌7.7万火热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01:13   易车网 字号:

东风雪铁龙C2
官方价格:7.18万-10.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18-10.68万元 雪铁龙C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一汽大众店处了解到,即日起至6月30日,北京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4S店推2010款C2包牌7.7万的优惠促销活动,凡在本店购买2010款C2系列车型的客户,可享受包牌7.7万元的优惠政策,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得到更多惊喜好礼。

指导价(万)

特惠政策

2010款 雪铁龙C21.4L 运动型

7.38

7.7万包牌

 

 

  东风雪铁龙C2的发动机是在法国PSA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的基础上重新设计改进而来,通过优化发动机缸体、燃烧室、活塞、曲轴连杆等部位的结构设计,发动机在运转时燃烧非常充分,同时机内应力和摩擦损耗很小,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并且采用ME7.4.5发动机管理系统和E-Gas电子油门技术,1.6L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有9.8秒。

  使用方面,完善的售后服务和便捷的维修保养也让用户更省心,高品质机油的应用延长了车辆的保养里程,也节约了养车成本。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雪铁龙C2相关新闻:

东风雪铁龙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