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湖南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雪铁龙

凯旋

东风雪铁龙湘首家全球标准店参加湖南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4:0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东风雪铁龙新凯旋外观
官方价格:14.98-17.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98-20.48万元 凯旋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记者  开 阳

  在湖南车展开幕前夕,历时近半个月的改造后,秉承雪铁龙Innovation、Creation、 Inspiration、Design (改革、创新、灵感、设计)的产品理念,东风雪铁龙湖南首家全球标准化4S店长沙龙众店全新升级亮相。而东风雪铁 龙在本次湖南车展上的展位也创下最高纪录,以最高规格参加湖南车展。

  此次东风雪铁龙长沙龙众的店面改造是雪铁龙换标后VI识别改进行动之一。雪铁龙双人字标识源于其创办人安 德列·雪铁龙在1900年获得的人字形齿轮加工专利。雪铁龙品牌历经90余年传承,具有丰富的历史底蕴和对汽车的独到见解。目前东风雪铁龙长沙龙众店主营 C5、世嘉、C2、新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凯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新毕加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等车型,改造后的东风雪铁龙长沙龙众店将为东风雪铁龙消费者提供全球标准化的高端车型展示区、销售洽谈区、销 售客户等候区、普通车型展示区、新车交付区、收银室、维修接待区、维修客户休息区、背景墙等九个部分,将让东风雪铁龙车主感受到更专业、更舒适的服务喜 悦。

  东风雪铁龙长沙龙众店总经理周斌告诉记者,长沙龙众去年以1209台的销售业绩蝉联东风雪铁龙湖南销售冠 军,这是继2007年、2008年之后第三度登上销售冠军宝座。专业的铸造,少不了扎扎实实练就的过硬内功,更少不了一支对品牌忠诚度高、能顶住压力打硬 仗的队伍。相信随着湖南首家全球标准化4S店的出现,东风雪铁龙在湖南将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