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本田在中国扩建产能专题 >正文

广汽董事长张房有:广汽将加强与本田的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09: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汽集团董事长 张房有
广汽集团董事长 张房有

  广汽本田扩能发布会 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致辞:

  尊敬的伊东社长,各位尊敬的媒体朋友: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广汽本田发展历程中值得纪念的一天,我们在这里共同见证广汽本田扩能启动仪式,我谨代表广汽集团向广汽本田能扩至48万辆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与广汽集团互相信赖、精诚合作的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支持、关心广汽集团发展的媒体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作为广州汽车工业的领头羊和排头兵,广汽本田的产能从最初的3万辆发展到今天的36万辆,创出了一条被行业广为称赞的“少投入、快产出、滚动发展”的道路。目前,广汽本田同时拥有黄埔、增城两大工厂以及四百多家遍布全国的特约销售店网络,积累了超过两百万的用户。可以说,广汽本田的发展和壮大,为广州汽车事业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技术和市场经验,培养了一批汽车专业技术人才,为带动一批整车厂家、零部件供应商扎根广州,引领广州汽车工业实现更高的飞跃发挥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广汽本田根据快速增长市场的需求以及自身长远发展的需要,正式启动48万辆能扩计划,将有助于广汽本田抢占市场份额,实现更大的发展。我们相信,在拥有了产能保障后,广汽本田将站在更高的平台上提升自身实力,打造更强的销售、品质、服务水平,赢得更多的消费者的信赖!

  希望广汽本田积极抓住这次能扩的有利契机,认真总结十多年来的生产和管理经验,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深入探索和实践合资企业自主研发之路,拼搏进取,奋发图强,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更多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争取在中国汽车行业中再创佳绩。

  广汽集团将不断加深和拓宽与本田公司合作的领域和层次,为广汽本田的发展提供一如既往的支持。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