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湖南车展专题 >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广本出击湖南车展 雅阁锋范零利息零手续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0:33   红网-三湘都市报 字号: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4.08-34.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记者从广汽本田湖南区域协会了解到,广本联手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推出刷信用卡分期购车优惠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凡购买广汽本田旗下“双雄”—— 第八代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锋范,只要你有建设银行或招商银行信用卡,就可享受12期和18期分期购车零利息、零手续费的“双免”优惠。

  ■记者 马艺芳

  据介绍,此次分期购车“双免”优惠活动,除海南和西藏外,将在全国所有城市包括湖南长沙及湖南各市州十几家店内的广本特约店开展。活动期间,购买第八代雅 阁或锋范的用户,可以选择招商银行信用卡12或18期,或选择建设银行信用卡18期进行分期付款,均可享受零利息、零手续费的“双免”优惠,购车将变得更 轻松。

  而且,目前还没有建设银行和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用户也可以参加“双免”优惠活动。只要在填写分期购车申请表的同时,填写相应的信用卡申请表,在活动时间和区 域内,一旦银行审核通过,您就可以参加,详情请咨询当地广汽本田特约店。

  据悉,随着北京车展的落幕,中国汽车市场2010年的走势初显。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4月乘用车产销虽然出现环比下滑,但总量依然超过90万辆, 市场增长开始趋于稳定,而中高级车竞争越来越激烈,中高级车市历来是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从中汽协分布的第一季度成绩单来看,中高级车市,第八代雅阁完 胜,以47122辆和47170辆的佳绩毫无悬念地摘得第一季度销量和上牌量双料冠军,市场占有率高达16.2%,遥遥领先第二名。

  第八代雅阁在市场上有口皆碑,自2008年1月上市至今,已夺得了19个月的中高级车销量冠军,累计销量超过38万辆。2008年和2009年连续两年夺 得了中高级车年度总销量和上牌总量双料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冠王”。

  王者的姿态,从雅阁延续到了锋范。作为广汽本田第一款中级车,第二款年销量超过十万辆的产品,锋范凭借新锐的设计、动感的造型、舒适的空间、卓越的燃油经 济性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在2010年第一季度,锋范累计销售34171辆,同比增长62%,稳居中级车市场前列。

  据介绍,今年北京车展,除携带旗下四款精品车型出席外,还推出了首款“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和自主品牌理念第三款概念车。歌诗图国内首次亮相,即 赢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歌诗图洋溢着浓厚现代感和科技感,它跨界风格的设计潮流,舒展写意的车顶部线条给人以深刻印象,沉稳大气的前格栅配合充满 张力的条状前大灯,彰显豪华轿车的尊贵感;搭载的最新3.5 VCM-V6发动机源自于Honda优良的DNA,以及底部车身采用的大尺寸且充满力量感的轮毂造型,无处不散发着“轿跑型车身的力量感”,满足了现代人 的多方位需求。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