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荣威

荣威750

荣威750郑州现车充足 豪雅版特价优惠3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1:37   新浪汽车 字号:

荣威750
官方价格:17.28万-2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14.28-25.88万元 荣威7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4S店 上海汽车

  近日,笔者从荣威汽车河南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该4S店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现车充足,均能享受1.5万元的现金优惠,另外该4S店还推出了一款2.5L 750FL NAVI豪雅版做特价车型,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内进行详细了解。

 

  荣威750享受三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了3000公里或3个月4S店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或3个月做一次常规保养,费用常规情况是230元左右,机油三滤的保养费用大约在48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该4S店提供了天安、平安、人保等车险业务,方便用户选择,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在6500元左右,具体以店里专业人员计算为准(关于汽车保险可以参考《路上的保障 家用车购买保险选择参考》)。对于需要贷款的朋友,可以选择店内上汽财务提供的金融业务,一般都能申请到首付30%,最长3年的贷款期限,以1.8T750S 迅雅版AT三成3年为例,月供大概在4000元左右,三年总利息约2万元(《汽车贷款新选择!信用卡贷款购车解析》)。

  编辑点评:

  荣威750是一款英伦风味十足的自主品牌轿车,外观大气而且带有点复古味道。目前荣威750现车充足,其中2.5L 750FL NAVI豪雅版为特价车型,优惠幅度比较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详询。

  点击进入新浪河南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