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英菲尼迪2010款FX到莞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 14:36   南方日报 字号:

  新车速递

  近日记者获悉,英菲尼迪2010款跑车型SUVFX系列正式登陆全国19家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开始销售。此次上市的2010款英菲尼迪FX35售价分别为:标准版78.3万元;超越版81.6万元,另外FX50为120.2万元。

  新车在沿袭了2009款FX动感隽雅的惊艳外形,极致酣畅的性能表现之外,更新增了多项人性化高科技配置,从而更好地满足了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对于英菲尼迪跑车型SUVFX系列的功能需求。英菲尼迪2010款FX增添了中文菜单,使操作更加简便;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全方位动态导航的应用,能实时接收路况信息,直观的显示道路拥堵状况,并采用动态路径规划算法规避拥堵路段;再加上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等诸多贴心的人性化配置与全新的高科技应用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

  动力配置上,FX35搭载了声誉卓著的V6引擎,可以产生244千瓦(332马力),800转的最大动力输出和350牛·米。而英菲尼迪FX50应用了业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在使动力更加强劲的同时又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FX50动力更加强劲。此外,再配上具有自适应转换控制功能的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给驾驶者急速飞驰的驾驭享受。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