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成都地区英菲尼迪2010款FX到店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08:09   成都商报 字号:

英菲尼迪FX系列车型资料图
官方价格:77.5万-11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4.8-120.2万元 英菲尼迪FX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日产汽车

  继北京车展盛装亮相后,英菲尼迪2010款跑车型SUV FX系列正式登陆中国。日前记者从西南首家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店成都三和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全新FX开始销售。此次上市的2010款英菲尼迪F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5售价分别为:标准版78.3万元、超越版81.6万元、FX50为120.2万元。

  据介绍,FX新车在沿袭了09款FX动感隽雅的外形、高性能之外,新增了多项人性化高科技配置。例如:充分考虑到中国市场的情况和消费者习惯,增添了中文菜单,使操作更加简便;新增了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Real-Time Traffic and Dynamic Route Guidance)———全方位动态导航的应用,能实时接收路况信息,直观地显示道路拥堵状况,并采用动态路径规划算法规避拥堵路段,使驾乘更加从容、旅途更加惬意;新车还有神奇的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能自动修补划痕。更多贴心的人性化配置与全新的高科技应用,让它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英菲尼迪FX是一款跑车型的SUV,它结合了SUV的高通过性能和跑车的外形及动力性特点,其外形很有个性,波浪式发动机罩与顺滑车身曲面完美糅合,超大的车轮被尽量延伸至车身边沿;而低弧线的车顶轮廓显示出其艺术气质。FX35搭载的V6引擎可以产生244千瓦(332马力)/6800转/分的最大动力输出和350牛·米/4800转/分的峰值扭矩。与之相比,英菲尼迪FX50应用了业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VVEL)技术,在使动力更加强劲的同时又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并搭载VK50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317千瓦(431马力)/ 6500转/分的动力输出和500牛·米/4400转/分峰值扭矩,FX50无疑更加强劲。此外,再配合上具有自适应转换控制(ASC)功能的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给驾驶者足够的动感。

  英菲尼迪为FX及全系车型提供“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服务,据三和英菲尼迪介绍,FX是英菲尼迪系列车型在成都市场最热卖车型。

  优惠活动:5月,成都三和英菲尼迪推出“座驾升级,双重礼遇”活动,其中,G25车型开展按揭无忧活动。英菲尼迪“座驾升级计划”自推广以来广受好评,5月“座驾升级计划”将持续进行,最低首付30%免担保费按揭优惠,首付12万即可拥有英菲尼迪G25豪华运动型轿车。

  FX则订车有礼,现订购全新FX即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保险大礼包。

  5月,为满足客户需求,成都三和英菲尼迪特组织了充足货源,包括全新跑车型SUV FX35,多功能豪华CROSSOVER EX25,运动型豪华轿车G25,还有少量G37、GCC等英菲尼迪豪华汽车供客户选购。本报记者 王飞

  图由车商提供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