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奇瑞A1

南昌地区奇瑞A1可优惠现金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01:52   易车网 字号:

奇瑞A1
官方价格:4.58-5.68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5.68万元 奇瑞A1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作为奇瑞旗下的高端精品小车,奇瑞A1一直以其世界车的形象来征战市场。优秀的做工,欧洲风格的外形设计,一直都是其值得称赞的地方。笔者从车市了解到,目前南昌区域内奇瑞A1可以获得1000元的价格优惠。此番优惠,对于价格不高的A1来说,也是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一下。

  奇瑞A1车身采用了最先进的机器人控制全自动激光焊接技术,喷漆使用了与宝马系出同门的全球著名的德国DURR喷涂生产线,可确保整车12年不腐蚀。它的车身设计流线时尚,可爱大方,穿梭在城市中,必定是回头率极高的车型之一。

  保养方面:奇瑞A1整车质保为4年或12万公里,质保期相当厚道。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150元左右;每行驶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滤三滤的费用为200元左右,保养费用比较实在。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