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March玛驰 长沙开始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8:53   红网-三湘都市报 字号:
图为东风日产玛驰
图为东风日产玛驰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March中文名定为“玛驰(配置 图库 口碑)”,搭载全新1.5L发动机,预计售价7-10万元。现在长沙华洋星城专营店开始接受预定。

  March诞生于1982年,作为日产经典的微型车,它在1989年便达到了全球累计100万辆的生产规模,至今累计产量高达220万辆,除了实用,它还 是时尚个性的代表。虽与MINI定位尚有差距,但它依然不乏支持者,五颜六色的March是街头的装饰品。

  即将国产的March为第四代产品,采用日产全新的V平台。从外形来看,March依然维持上一代车型的柔和、圆润车体造型,但显得更大,更丰满。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日产内部人士曾表示,国产新March的动力系统,将会包含一款1.5L的HR15DE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 79kw,峰值扭矩也达到148Nm,动力超过现款1.4L,甚至不输市面上的众多紧凑级车型。另外,与发动机搭配的将是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或者CVT变 速箱。■记者 何尚武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玛驰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