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日系柔美 东风日产轩逸小幅优惠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6:2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轩逸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轩逸现车充足,颜色较为齐全。小幅优惠10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详情见下表:

  

新轩逸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2.0 XL 豪华版 09款 15.48万 15.38万 1000元
2.0 XL 豪华天窗版 09款 16.08万 15.98万 1000元
2.0 XL 科技版 09款 16.18万 16.08万 1000元
2.0 XL 科技天窗版 09款 16.78万 16.68万 1000元

  轩逸的设计非常注重科技化、人性化、舒适化配置的加强和完善,在延续高品质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其蓝牙免提系统、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等贴心设计都为驾驶者带来了很多便利。

东风日产轩逸09款图片说明书
官方价格:12.48-16.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38-18.51万元 轩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轩逸技术上有个闪光点,搭载的XTRONICCVT是日产第三代无级变速器,其在设计之初便充分考量了与MR20引擎相互之间的完美匹配,使其在提供顺畅驾驶感受及降低油耗方面得以更好地实现。CVT通过提升无级换挡和无缝加速性能,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顺畅的加速性能,同时实现了低油耗、低排放,符合欧IV排放标准。XTRONICCVT采用由高抗拉强度的钢带传动,弥补了传统链条状CVT的不足,进一步减少了磨擦和损耗。

  保养方面,轩逸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店内为客户免费提供首保和二保,新车首保期在一个月或1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工时、材料费用约在300元左右,日常保养期为5000公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要视不同车况而定,轩逸日常保养费用还算合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