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摩通维持东风内地汽车首选股 续建议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6:32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04月14日消息,东风公布09年全年业绩后,摩根大通发表报告,维持东风是内地汽车首选股,维持该股“增持”评级,目标价15元,以反映预期2010年15倍市盈率。

  摩通指,东风去年业绩符合该行预期,其中纯利及收入按年增长58%及30%,较该行预期高2%;该行维持东风是内地汽车首选股,主要由于经历过经济上落周期后,东风核心增长盈利保持一致,加上配合3个不同的策略伙伴,令公司产品多元化,故有助公司稳健增长。

  摩通指出,09年东风的净现金为每股2.45元,预期今年派息比率将会上升,加上相信首季业绩强劲,故预计东风2010年纯利将会按年上升25%至78.32亿元(人民币,下同),每股盈利91分,而股本回报率将会由09的25%上升1个百分点至26%。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