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放开车价后 大众通用说:对我们没啥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4日 14:08 新民晚报

  就国家计委放开国产汽车价格一事,今天上海大众和上海通用两大汽车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事对他们汽车生产厂家没有太大影响。近几年,企业实际上已经突破了价格管理。

  上海大众汽车有关人员说,上海大众的产品这几年已经按市场供求情况来定价,国家计委决定放开国产车价,说明以后新产品的价格不用上报备案了。同时,国家计委要求全面清理各种收费,对汽车生产企业是利好。

  上海通用汽车有关人员认为,目前被市场看好的几款家用车定价时已将市场竞争因素考虑进去了,赛欧就是明证。

  今天上海各大汽车销售市场车价没有变化。销售商认为,放开价格只会让我们看到一个越来越理性的汽车市场,而不应是炒作的价格战。 (金 济)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车价放开后桑塔纳、帕萨特:一分钱也不降 (2001/05/24 09:06)
放开国产轿车价格限制后价格战并未展开 (2001/05/24 09:17)
分析:汽车价格大战随时都会爆发 (2001/05/24 03:47)
经济半小时访谈:国产轿车价格放开 (2001/05/23 15:06)
车价放开后京沪穗等地市场风平浪静 (2001/05/23 11:47)
轿车价格放开又怎样 除了价格还应放开什么 (2001/05/23 11:01)
上海通用关于取消国产轿车指导价格声明(2001/05/24 15:19)
放开国产轿车价格 告别政府定价时代(2001/05/24 15:17)
轿车价格放开之后 听听各方怎么说(2001/05/24 15:15)
专家评论:价格放开对汽车企业意味什么(2001/05/24 15:14)
国产轿车价格放开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