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上海通用关于取消国产轿车指导价格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4日 15:19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汽车关于"国家计委取消国产轿车指导价格"的声明

  以下声明获得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虹先生的认可:

  国家计委"取消国产轿车指导价格"政策出台将更有
利于中国汽车企业的理性发展和有序竞争。上海通用汽车在对现有产品进行定价时,就早已充分考虑了市场的供需情况,因此上海通用汽车没有对现有产品价格进行调整的计划。同时,相对于单纯的价格竞争,上海通用汽车一直强调产品的性能价格比,并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上海通用汽车将不断提高自身竞争能力,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优质服务获得市场的认可。

  上海通用汽车公共关系部

  2001/5/24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经济半小时访谈:国产轿车价格放开 (2001/05/24 14:24)
分析:汽车价格大战随时都会爆发 (2001/05/24 14:27)
车价放开后桑塔纳、帕萨特:一分钱也不降 (2001/05/24 14:42)
放开国产轿车价格限制后价格战并未展开 (2001/05/24 14:52)
价格放开车价降不降--厂商专家访谈 (2001/05/24 14:01)
国产轿车价格放开 市场波澜不惊 (2001/05/24 14:02)
轿车价格放开 沪产轿车近期无跌价可能 (2001/05/24 14:03)
放开国产轿车价格 告别政府定价时代(2001/05/24 15:17)
轿车价格放开之后 听听各方怎么说(2001/05/24 15:15)
专家评论:价格放开对汽车企业意味什么(2001/05/24 15:14)
专家预测年内汽车价格可能下降5%到10%(2001/05/24 15:13)
国产轿车价格放开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