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比官降还狠 近期主流家轿行情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6日 07:56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最近随着一轮车市官降潮的到来,让不少持币待购的消费者看到了出手好时机。事实上,很多车型在官降风波之前就已有大幅优惠促销,甚至比官降的还要多。由此我们也能看出,其实官降不过是噱头而已,真正的实惠还是要去4S店耐心的跟销售们谈判。而对于买车的地域,我们发现,越是一线城市优惠幅度越大,尤其是限牌城市更为突出,所以车型优惠幅度根据城市政策不同而有较大的差异。下面,我们结合最近的车市信息,来挑选几款优惠较大的经典车型,供大家购车参考。

推荐SUV车型 近期最高优惠
速腾 最高优惠1.2万元
世嘉 最高优惠2万元
新科鲁兹 最高优惠1.7万元
新明锐 最高优惠1.8万元
轩逸 最高优惠1.5万元

  速腾

  车型介绍:在售的2015款速腾整体没有变化,还是修长硬朗的形象。细节部分则进行了调整,不但中网格栅运用了三横幅式设计,同时重新设计了前大灯内部结构,增添了由15颗LED灯组成U型日间行车灯,具有迈腾的基因。另外,2015款速腾还引入了光条式LED光源,又一次赶上了时代的潮流。2015款速腾内饰最明显的变化是更换了与第七代高尔夫相同的三辐式方向盘,并采用双炮筒式仪表盘,车内氛围看起来更加运动。

  2015款速腾整车尺寸为4655/1780/1453mm,轴距2651mm。和以往一样,速腾的车内空间依然能很好的满足国内多数家庭的出行诉求,加上510升容积行李厢平整实用,作为紧凑车型而言,其乘坐与载物空间基本上无可挑剔。2015款速腾全系更换了EA211系列新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5Nm。

  而1.4TSI改为230TSI和280TSI命名,低功率的230TSI车型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225Nm,与之前差不多,而280TSI车型属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几乎与之前EA888系列的1.8TSI发动机持平,但排量更低,油耗更经济。2015款速腾依然采用多连杆后独立悬挂,对于路面的振动的过滤都做得不错,过弯时也能提供合适的支撑。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速腾 重庆 速腾最高现金优惠4500元 少量现车销售 0.45万元 查看详情
广州 大众速腾最高优惠0.4万 店内现车充足 0.4万元 查看详情
成都 速腾最高现金优惠1.2万元 现车充足 1.2万元 查看详情
南京 全新速腾现金优惠4500元 现车销售 4500元 查看详情
重庆 速腾最高现金优惠1.4万元 少量现车销售 1.4万元 查看详情
佛山 大众速腾最高现金优惠0.4万 少量现车 0.4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5-5-26制表:新浪汽车

  近期降价幅度:0.4-1.2万元

  推荐车型:2015款 230TSI 自动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16.08万元

  推荐理由:针对速腾1.6L和1.4TSI发动机的选择,相信1.4TSI(230TSI)更快的加速与油耗经济性将符合时代的趋势。至于手动与自动车型的差别,根据国内道路与多数人驾驶习惯而言,自动车型不但因为7速DSG变速箱省油效果与手动挡相差无几,还能换来平顺舒适的驾乘感受。所以用1万元将1.6L发动机+6AT的动力升级成为1.4TSI发动机+7速DSG的组合还是比较理性的。

换脸更芯 静态评测一汽大众新速腾

  作为230TSI车型的入门版本, 230TSI 自动舒适型不但提供了前排侧气囊EPS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等安全措施,还拥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后座空调出风口等国内消费者青睐的舒适配置,所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尽管比230TIS自动豪华型少了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驾驶席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舒适配置,但价格也便宜了1万元,配置足够满足日常用车,综合下来也能在优惠基础上多节约1万多元的血汗银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