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进口酷威优惠活动开启 购车享2万元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2日 07: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进口酷威进口酷威

  *购大7座无需加价,买酷威再送2万,即刻升舱

  *5.8万元超低首付,30%超低门槛0利率等多种金融方案,牛市期间购车,也可不必动用股市资金,炒股买车两不误

  近日,凯特王妃在伦敦诞下一名小公主,英国王室再增添一位继承人,这也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第二个孩子。如今,中国拥有两个孩子的家庭也越来越多,5座车的出行日显局促,7座SUV逐渐成为许多家庭新的选择。

  然而牛市正火,作为股民来说,股票里的钱不断升值,当然不想随便拿出二三十万买车!而进口酷威购车送两万,5.8万元超低首付、30%超低门槛、0利率等多种金融方案钜惠来袭,不必动用股市资金,就能即刻将大7座SUV开回家!

  5.8万超低首付、0利率专案买“大”车不用花“大价钱”!

  对消费者来说,买车是绝对的“大件”,也是一家人的“大事”,动辄几十万,多则上百万的资金,不攒个十年八年的钱也没底气去买。更何况牛市当前,许多股民趁此良机,已将大部分资金投入股市,寻求更高的回报,即使是全家老小“屈尊”于拥挤的五座,许多消费者也会选择隐忍。

  “5.8万超低首付”、“30%超低门槛0利率专案”、“最长5年还款期”、“日供低至30元”等多种个性化超值尊享金融方案,兼顾购车理财多重需求。

  即日起至6月,凡购买进口酷威全系车型,即可享受个性化购车金融方案。现在只需首付5.8万元,即可将这款进口豪华大7座SUV“贷”回家,同时还能享受5年超长还款期限、超低费率等多重优惠。此外,进口酷威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以及菲亚特金融合作推出超值购车金融专案,“30%首付、1年零利率”、“20%-30%超低首付、1~5年超低费率”等多种个性化金融购车方案,满足消费者购车的多元化金融需求。超低首付、超低利率大大解放现金流,不必动用投资资金花“大”价钱,就能即刻升舱大7座SUV,在纵享牛市的丰厚回报同时,拥抱全新的大7座生活。

  购大7座不排队不加价买进口酷威再送2万

  如今,7座SUV市场鱼龙混杂,新车上市噱头不断。并且,接连斩获进口7座SUV销量冠军、市场增速冠军和专业汽车媒体口碑冠军的“三冠王”——进口道奇酷威,后排9寸独立液晶显示屏、两个一体式儿童安全式座椅更是同级独有。在安全性上,它还是唯一获得欧美双五星——Euro-NCAP五星评级+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最高评价的车型,为同级车型树立起安全标杆。

  相比之下,拥有超高性价比优势的进口酷威,此次推出的“牛市购车送两万”活动更具吸引力——不仅纵享超低首付、零利率等多重优惠,更是在不需要排队、无须加价提车的基础上,再送两万!如此一来,相比前者购车加价,进口酷威一进一出同配置差价劲省4万!让消费者更优惠、更速度地享受更宽适的7座大生活。

  股市找对了牛股收益蹭蹭蹭往上涨,其实选车也一样,选对了一款好车,也能坐收丰厚的回报——更舒适的出行、生活质量的提升、家人感情的增进等等。而此时购买“好车”大7座SUV进口酷威,不仅能享受5.8万元超低首付,30%超低门槛0利率等多种金融方案。

分享到: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