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空间紧凑型车行情 明锐最高降2.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3日 14:49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9.98-21.09

  轴距2686mm

  车型描述:2014年斯柯达明锐迎来了近7年中的首次换代,全新明锐抛弃了上一代车型过于稳重的外观设计,车身线条变得菱角分明,整体车身姿态也显得年轻动感,在车身尺寸上完胜“同父异母”兄弟速腾朗逸,轴距较之于上一代车型增加108mm,后排腿部空间更加宽敞,后备箱的常规容积达到590L,掀背式后备箱开启方式提供了更好的实用性。抛开品牌价值的提升速度,全新明锐的进步值得肯定。内饰方面,明锐并没有大的突破,依然沿用大众的中庸风格,电动天窗尺寸进一步增大,一些小的控制细节变得更加方便实用,整体还是令人满意的。

  明锐目前在产在售车型提供1.4T发动机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和5挡手动变速箱、2.0T发动机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四种动力总成。其中1.4T发动机是目前大众旗下比较先进的技术,动力输出迅猛强劲,价格也相对较高,1.6L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技术成熟,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价格相对便宜。

  近期最高优惠金额:2.3万元

明锐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斯柯达明锐
天津
明锐现金直降2.3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2.3
查看详情
上海
斯柯达明锐店内现金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1.5
查看详情
太原
斯柯达明锐优惠1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1
查看详情
沈阳
斯柯达明锐最高优惠9000元 现车供应
0.9
查看详情
成都
斯柯达明锐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2
查看详情

  推荐配置:明锐20151.6L 自动逸致版

  指导价:13.69万元

  推荐理由:目前斯柯达明锐在售车型共有30款,其中在产在售车型15款,从配置实用性、性价比和日常操控便利性出发编辑推荐网友购买1.6L自动挡车型,其中2015款1.6L自动低配版车型在保证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性价比相对较高。该款车型配备EA211发动机,较之于2014款同配置车型车身质量降低70kg,加速性能有明显提升,后备箱容积增加30L、增配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后备箱按比例放倒等功能,指导价仅比2014款1.6L自动低配车型高出2900元。如果您对车辆的发动机性能没有太多要求,搭载EA111发动机的2015款经典款 1.6L 自动逸致版也是不错的选择,它的指导价仅为11.28万元,基本安全及操控性配置比较齐全。

新浪汽车试驾斯柯达全新明锐
斯柯达全新明锐竞争力分析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