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西雅特版Polo将搭1.0T引擎 与明锐同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大众集团旗下品牌西雅特2012年携Leon、Ibiza两款车型进入中国,其中Ibiza与大众polo采用同平台开发,而随着未来大众集团旗下大部分产品基于MQB平台开发,全新一代西雅特Ibiza也将基于此平台打造。近日,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透露:由于全新Ibiza基于MQB平台打造,因此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或将有所变化。动力方面,全新Ibiza有望使用大众Polo搭载的1.0T三缸发动机

  从之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一代西雅特Ibiza外观方面继承了现款车型的大部分理念,如X型前脸线条以及双腰线设计,而换代新车对车身双腰线设计以及前大灯组进行了小幅修改。据报道,新车在配置方面或将有所提升,有望配备LED前大灯、自适应减震系统以及雷达安全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另外,全新一代西雅特Ibiza有望于2016年正式投放。

  大众MQB平台对于车辆发动机舱布局以及规格上有严格的标准控制,之前推出的高尔夫以及新明锐轴距上都有所加长,因此全新西雅特Ibiza在整备质量以及轴距方面相比于现款或将有所变化。据报道,全新西雅特Ibiza轴距有望加长至2519mm,较之现款Ibiza轴距2469mm加长了50mm,无论是驾驶员的驾乘感受还是乘客的舒适性都将有所提升。

  在动力方面,全新西雅特Ibiza将有望搭载多款动力系统以供选择。其中,大众POLO所搭载的全新1.0TS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使用在新一代Ibiza上。目前,这款1.0TSI发动机拥有多个不同动力调教的版本,其中高功率版可输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200Nm。另外,搭载四缸发动机版本的全新Ibiza届时或将一同推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